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麥胖報告心得

  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部影片,不過在這之前,我必須承認我蠻喜歡吃麥當勞的2號餐與3號餐。不過看完影片之後,我可能會猶豫了。
   不過我想畢竟西方飲食文化與東方飲食文化還是有所差別。麥當勞定位對而言,是個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地方,環境舒服,廁所也算乾淨。但是在台灣,真的會有人把麥當勞視為正餐嗎?!或許在西方國家是常態,也不得不承認的一點就是-台灣年輕一代的飲食習慣也變了。 下課後,手人拿著可樂、炸雞。這個壞現象也要讓我們好好省思。在美國胖子很多,或許這樣下去,離台灣也不遠矣。
  最好的方法還是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。在台灣,或許有一部分人,把運動視為無法賺錢的東西,或句話說,對他們而言也就浪費他們的生命。這也讓人不寒而慄的捫心自問,為何要如此勢利呢?再者要有好的飲食,這個或許要有好的飲食觀念養起,不過在台灣的教育中,健康教育似乎比起課後補習,國英數理...等等的事情,更加不重要。
  不過看完麥胖報告後 ,雖然不得不敬佩麥當勞的經營非常有規模,但是也要深思,這樣吃,健康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